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清洗大潮直指斯帅爱将 五人已上离队名单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1比0小胜曼城,联赛4连胜的蓝军一天后夺回了联赛第二的位置,希丁克上任后连战连捷的切尔西取得如此好成绩自然让老板阿布十分的开心。不过金融危机让俄罗斯富翁的确损失惨重,阿布的个人投入只会是越来越少,今年夏天切尔西想要引进更好的球员恐怕还是只能通过卖人。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恐怕有一些球员已经在离队的道路上越走越近了。

  首当其冲的恐怕就是今天近两个月来首次为切尔西联赛先发的德科了,今天巴西人上场是替换了劳累的米克尔,结果上半场葡萄牙国脚的表现依然低迷,并且在第41分钟就因为受伤被贝莱蒂换下,天空体育赛后用“懒散”概括了德科今天40分钟的表现。看到德科这样的表现,恐怕希丁克今后也难以给他多少表现的机会了,德科基本将在赛季末步斯科拉里后尘离开斯坦福桥。

  其次巴拉克的位置也并不稳固,来到切尔西后他完全没有打出他在德国的表现,和兰帕德的共存问题无法解决让德国人成为了切尔西的中场工兵,组织能力几乎难以看见,而且他在门前的感觉也变得越来越差。今天他在上半场接到德罗巴漂亮的脚后跟传球后12码处几乎面对空门竟然将球射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目前,德国队长与切尔西的合同有续约一年的条款,不过切尔西方面希望巴拉克能够降薪续约(目前为13万1千英镑)。同时,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希望能够将巴拉克带回安联球场帮助球队。虽然巴拉克目前声称自己在斯坦福桥很愉快,希望能够在这里退役,但是这个夏天恐怕也不仅仅由他一个人说了算。

  此外,穆里尼奥在欧冠失利后已经把目标投向了斯坦福桥,他希望能够把德罗巴和米克尔带到梅阿查球场来壮大国米的实力。不过考虑到米克尔的潜力十足,魔兽只要心情好就能发威,阿布季末是否舍得出售两人还是疑问。

  还有一些球员已经被英国媒体爆出只要价钱合适就可以走人,他们是卡卢,马卢达和伊万诺维奇。卡卢此前表达过去阿森纳效力温格的愿望,在埃辛复出后,切尔西打双前锋的情况下卡卢也失去了主力位置;马卢达已经彻底在斯坦福桥成为水货,不过法国国脚在市场上仍有相当的关注度;伊万诺维奇实力不俗,但是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让其萌生去意,相信只要价钱合适,阿布会立马放人。

  在引援方面,切尔西已经在本周基本上搞定了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这名左路全能手很得到希丁克的赏识。此外,据《世界新闻报》的消息,切尔西已经把目标定在了拜仁边路大将里贝里的身上,不过法国核心目前被数支豪门所盯上,切尔西需要加快动作才行。近日《每日邮报》也捅出消息,希丁克基本将被阿布在赛季末转正,而艾德沃卡特会去执教俄罗斯国家队。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德科 | 希丁克 | 卡卢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