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四百天:郑智化蛹为蝶 世界波见证10号涅槃回归

  此时,距离他上一个正式比赛进球已经过去400天了。2008年的2月6日,郑智头球攻破了伊拉克队大门,帮助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小组赛1∶1战平伊拉克,这是郑智在08年最后的辉煌。此后郑智就与进球说再见了。


  过去的2008年对于郑智来说,人生的酸甜苦辣遍尝。尽管他在07-08赛季上半阶段表现出色,7个联赛进球和2个杯赛进球让他成为了查尔顿最耀眼的球星。但是随后的世俱杯预选赛和奥运会的连续征调,让郑智的身体彻底累垮。郑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就先后因为背伤和脚趾受伤,连续两次手术让他整整休息了5个月接近160天。

  国家队提前告别亚洲20强赛,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提前出局,这让两支球队的双料队长和核心的郑智,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提前下课的杜伊也把所有的责任推到了他的头上。

  现在终于峰回路转。2009年之后,郑智终于转运。3月初复出以来,郑智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

  昨天,查尔顿与狼队进行到下半时第51分钟,郑智在禁区前沿偏左的位置,右脚打出一脚世界波远射,为查尔顿将比分扳成1∶1平。这是郑智本赛季在英冠打入的第一个球,他宣告,最好的郑智又回来了。

  虽然查尔顿1∶2负于狼队,但郑智赛后得到一致好评。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郑智赞不绝口,他说:“郑智的进球太华丽了,实在不可思议。”刘扬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