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KUN弗兰破门马竞3-2逆转潜艇 塞维利亚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全部较量。在一场争夺欧冠入场券的焦点战中,马竞主场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与目前排名第四的对手差距缩短到2分。其他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2-2战平马拉加,巴拉多利德主场1-0小胜赫塔菲,西班牙人主场与马洛卡战成3-3,贝蒂斯主场0-0与奥萨苏纳握手言和,希洪竞技主场3-2险胜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主场5-0大胜努曼西亚。

  马拉加2-2塞维利亚

  第19分钟,马拉加中路发动进攻,萨尔瓦挑过莫斯奎拉后左脚将球射入远角。第32分钟,萨尔瓦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后左脚凌空射门再下一城。第74分钟,佩罗蒂中路直塞,卡努特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从门将两腿之间滚入大门,塞维利亚扳回一城。第80分钟,马拉加后卫卡莱哈对卡佩尔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塞维利亚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第84分钟阿德里亚诺右侧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塞维利亚4连胜被马拉加终结。

  巴拉多利德1-0赫塔菲

  第75分钟,赫塔菲的中卫马里奥对主队中场塞斯马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6分钟,巴拉多利德终于取得进球,卡诺比奥与维克托禁区前打出撞墙式配合,前者突入禁区后晃过出击的门将雅克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巴拉多利德取得3连胜,赫塔菲遭遇3连败,7轮不胜后排名已经跌至第17位,离降级区只差2分。

  贝蒂斯0-0奥萨苏纳

  两队闷战90分钟最终交上白卷,贝蒂斯遭遇3连平5轮不胜,奥萨苏纳3轮不胜后仍然处在降级区。

  希洪竞技3-2拉科鲁尼亚

  5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第48分钟,希洪前锋巴拉尔左侧禁区角附近射门,皮球力量并不大,不过拉科门将阿兰祖比亚扑球出现脱手,莫兰补射得手。第52分钟,拉科再遭打击,洛波禁区内对卡尔梅罗犯规被处以极刑,巴拉尔主罚点球命中,希洪两球领先。第67分钟拉科也利用点球扳回一城,莫兰禁区内对拉菲塔犯规,塞尔吉奥一蹴而就。

  第71分钟,希洪竞技后卫何塞-安赫尔利用离门25米左右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贴着地面蹿入球门右下角,阿兰祖比亚鞭长莫及。第85分钟,拉科再度获得点球,里基禁区内被,他亲自操刀将球打进,不过拉科仍然无力回天。拉科近7轮首负,希洪取得两连胜,本赛季仍然没有平局。

  桑坦德竞技5-0努曼西亚

  第16分钟,桑坦德前场左侧传中,客队中卫博里斯解围不远,塞拉诺禁区内迎球抽射破门。第27分钟,桑坦德获得禁区前右侧的任意球,卢辛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入网。第33分钟,塞拉诺左路突破到禁区内后传中,日基奇中路推射空门得手。第40分钟,桑坦德中路长传吊入禁区,努曼西亚后卫头球顶出,日基奇外围迎球抽射破门。第45分钟,拉塞恩左脚将球挑传到禁区左侧,塞拉诺反越位成功后左脚小角度射门打入远角。下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桑坦德取得近7轮首胜,努曼西亚客场8连败。

  西班牙人3-3马洛卡

  第39分钟,马洛卡打破僵局,阿朗戈利用前场左侧离门22米左右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第56分钟,西班牙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塔穆多背对球门巧妙地脚弓一垫,卡莱洪右侧插上射门得手。第60分钟,马洛卡禁区内制造混乱,西班牙人后卫匆忙中解围不远,克莱伯-桑塔纳近距离抽射破门。第64分钟,西班牙人遭遇重创,莫伊塞斯对阿杜里兹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

  第70分钟马洛卡再下一城,胡拉多禁区左侧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突然起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远角。1分钟后德拉佩纳迅速扳回一城,他在禁区中路得球巧妙晃过一名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射门得手。场上少一人的西班牙人在第83分钟再度破门扳平比分,内内利用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左脚大力抽射打入球门上角。西班牙人止住两连败,目前仍然积分垫底,马洛卡连续两场打出3-3的比分,球队已经6轮不败。

  马竞3-2比利亚雷亚尔

  开场仅3分钟,埃古伦禁区内对阿奎罗犯规,马竞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弗兰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奋力扑出。逃过一劫的潜水艇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文塔右侧突入禁区后传中,智利中场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推射破门。第52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球队在禁区前连续传递配合,卡尼接到罗西的传球后禁区内面对弗朗哥挑射得手。1分钟后阿奎罗为马竞扳回一球,弗兰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回,KUN禁区内补射得手。

  第65分钟,文塔对西芒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潜水艇陷入不利局面。第80分钟,马竞右路传中,后点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得球后回传,弗兰中路跟上推射破门。第82分钟,马竞再入一球完成惊天逆转,西芒左侧开出角球,安东尼奥-洛佩斯头球破门。马竞取胜后积分升至第5,离第4的比利亚雷亚尔只有2分的差距,而潜水艇最近8个客场不胜。(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阿兰 | 比亚 | 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