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再扮终结者湖人胜小牛 特里7记3分追平纪录

湖人胜小牛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比赛视频

    北京时间3月16日,凭借科比最后7分钟砍下10分率队打出的18-5的高潮,湖人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以107-100击败小牛,成功压制了对手的疯狂反扑,取得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湖人赛后战绩达到53胜13负,稳坐西部第一的位置,对第二的马刺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8.5场,锁定太平洋赛区第一的他们开始向球队最好的单赛季战绩冲刺。NBA历史上单赛季第一的战绩是乔丹率领的公牛在1995-96赛季创下的72胜10负,而1971-72赛季的湖人和1996-97赛季的公牛则同创下69胜13负的战绩并列第二。

  小牛遭遇两连败,本场过后战绩为40胜27负,仍居西部第八,落后第七的开拓者1.5个胜场,领先第九的太阳4.5个胜场。

  本场比赛三节过后,湖人还曾87-80领先,但第四节前5分钟湖人却被小牛打出15-2的反击,转眼已89-95落后,关键时刻,科比再次扮演关键先生,帮湖人阻止了小牛的反扑。全场比赛,科比20投11中砍下28分,另有8个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13投12中,贡献25分、8个篮板。

  阿里扎为湖人也贡献了26分,奥多姆10分、14个篮板。小牛替补上场的特里19投10中,3分球16投7中,16次3分出手创下其本项纪录的新高,而命中7记3分也平了其职业生涯的3分单场命中纪录,最终特里攻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诺维茨基20分、5个篮板,但全场20投只有6中,辛格顿16分、10个篮板,赖特12分,基德则贡献9分、7个篮板、9次助攻。

  科比0分无碍湖人攻势

  科比首节手感不佳,4投0中1分未得,但阿里扎和加索尔主导了主队的进攻,在经过开场3分钟的激战之后,凭借阿里扎的两记3分,湖人中段以22-14拉开比分,加索尔首节砍下16分,诺维茨基也攻下10分,欧洲最好的两大前锋均有出色表现,但法玛尔的3分和费舍尔的突破还是帮湖人首节取得37-28的领先。

  科比5投全中小牛危急

  经历了第一节冰冷的手感之后,科比第二节5投全中砍下11分,在小牛将比分追成39-43之后,科比在半场还有7分19秒时跳投命中为自己首开得分记录,随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3次跳投命中帮湖人完成9-0的高潮,帮主队52-39领先上双,随后双方火力相当,半场结束,湖人66-54领先。

  特例4记3分小牛反攻

  易边再战,双方众将维持正常火力,而科比在该节中段突破上篮在辛格顿身上完成“2+1”,湖人81-66一度领先达到15分,但随后特里先后命中4记3分,顶住湖人的火力在该节后5分58秒帮小牛打出14-6的反击,三节结束,小牛追成80-87。

  科比扮终结者扭转乾坤

  末节打响,小牛的反扑继续,特里又飙中两记3分,辛格顿在沃顿身上也完成“2+1”,基德突破上篮,小牛在该节前5分钟还防得8投1中,一波15-2的高潮过后,湖人已89-95被反超并落后6分。比赛只剩下7分钟,科比很快便用一记3分压住阵脚,终场前3分37秒,科比又一记3分命中,率队发起并完成这波12-0的高潮,湖人101-95领先。随后加索尔和科比保证湖人火力,小牛在追分乏术,最后1分07秒又没能再得分,湖人最终107-100取下胜利。

  小牛首发:基德、巴雷亚、丹皮尔、诺维茨基、赖特,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阿里扎。(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诺维茨基面对加索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诺维茨基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