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丁俊晖首轮过关 师傅蔡剑忠则落马

  新华社常熟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09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正赛15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打响。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以两个单杆过百,以4:2的比分击败陈睿夫挺进第二轮;另一半区的金龙也轻松过关,丁俊晖的师傅蔡剑忠则首轮落马。


  本次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国内高手基本到齐,只有梁文博和肖国栋因有赛事没能参赛。在国内赛场已3年多未尝败绩的丁俊晖当日获胜还算轻松,前两局战成1:1后,第三局他单杆106分,随即又在第四局以73:21胜出。不过,陈睿夫还是在第五局给丁俊晖制造了一些麻烦,以60:46扳回一局。第六局,丁俊晖轰出单杆137分,以4:2晋级,他的下一个对手是郑鹏。

  在另外一个半区的金龙同样手感不错,他打出单杆132分的高分,以4:2击败杨擎天晋级。

  其他比赛中,刘崧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李远连下三城逆转,痛失晋级机会;丁俊晖的师傅蔡剑忠则3:4不敌李寅希,同样无缘下一轮。另一名好手田鹏飞首轮则轮空。

  本次比赛将于19日结束,丁俊晖能否继续保持国内赛的不败金身是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陈睿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