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主场一球小胜曼城 四连胜紧追领头羊曼联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29轮再赛一场,切尔西主场1:0小胜曼城,力夺联赛四连胜。蓝军目前以4分之差紧追少赛1场的曼联。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17分钟,兰帕德开出任意球,无人防守的埃辛禁区内凌空扫射,皮球打在他小腿上偏转后吊过对方门将吉文入网,这是加纳人11个月以来的首个英超入球。

第36分钟,兰帕德直传,德罗巴巧妙脚后跟回敲,巴拉克跟上推射将将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贝莱蒂换下受伤的德科。易地再战,蓝军依旧攻势如潮。第63分钟,埃辛传球,贝莱蒂禁区前左脚低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随后吉文接角球脱手,幸亏后卫头球解围。第71分钟,马卢达换下受伤的德罗巴。第87分钟,切尔西险些锁定胜局,博辛瓦右路传中,马卢达禁区左侧的射门越过失去重心的吉文,可惜邓恩在球门线前解围。最终切尔西1球小胜。本轮其他比赛,阿森纳4:0布莱克本,博尔顿1:3富勒姆,埃弗顿3:1斯托克城,胡尔城1:1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1:1朴茨茅斯,桑德兰1:2维冈。

  此外,西甲27轮昨天先赛两场。皇马客场5:2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罗本、海因策和伊瓜因各入一球,亨特拉尔梅开二度,耶斯特因为推倒卡西利亚斯被罚下;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维尔瓦,蝙蝠军团近6轮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德罗巴 | 兰帕德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