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体曝切尔西将清洗三大将 魔兽巴拉克恐走人

  昨天出版的《世界新闻报》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打算在今夏无情地清洗切尔西阵中的老将。俄罗斯富豪希望让俱乐部队中年龄过大的球员离开,包括巴拉克、德罗巴和德科都可能被送走。

  目前,蓝军全队共有8位球员年龄超过30岁,其中只有兰帕德和卡瓦略是安全的。
阿布希望卖掉这些老将能筹集3500万镑资金,这是唯一能在切尔西为有天赋的年轻天才开拓空间的方式。一位熟识阿布的知情人士透露:“这看起来将是切尔西连续三年夺冠失败了,这样不够好。罗曼(阿布)认为现在是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因此有些30岁的球员会被出售,那些钱将会用在那些有技术、能够带来不同的年轻球星身上。”

  兰帕德和卡瓦略在切尔西球队中的作用仍然是关键的,因此他们不可能会被清洗。但德罗巴的前景则陷入了疑问中,曼城和国米都对他感兴趣。巴拉克和德科也处于危险的境地,因为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

  (乐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德科 | 德罗巴 | 卡瓦略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