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公政:鲁能就是往冠军奔去 没有打算更换外援

  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是新赛季中超当仁不让的冠军争夺者,不过时至今日,鲁能队也没有公开喊出夺冠的口号,看起来相当低调。昨天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电话中也没有轻言夺冠,只是表态往冠军努力。

  《竞周刊》:鲁能已经与安塔尔签约了吗?

  韩公政:还没有。主要方面已经谈完了,目前正在谈细节问题。

  《竞周刊》:外界很看好安塔尔,认为他能够填补周海滨留下的空档,俱乐部对他有怎样的期待?

  韩公政:我们之前看了许多他的比赛录像,对他的状态有一定的了解。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他的情况还可以,水平很高。

  《竞周刊》:安塔尔打不了亚冠小组赛。鲁能的亚冠小组对手实力都很强,出线困难不小。是不是意味着,鲁能签下安塔尔,更多是着眼于联赛?

  韩公政:小组赛打不了,但是淘汰赛可以打啊,我们还是有信心出线的。

  《竞周刊》:从亚冠首战来看,另外几位外援,尤其是米利安被骂得很多,鲁能会不会考虑在赛季中期引入第五外援,或者更换外援?

  韩公政:我们目前没有引进第五外援的想法,也没有打算更换外援。

  《竞周刊》:作为卫冕冠军,鲁能队在联赛中肯定会遭遇阻击。特别是国安、泰达等队都增强了实力。鲁能有没有信心卫冕?

  韩公政:在中超联赛中有多支队伍都有夺冠的想法,谁都想夺冠,我们就往冠军奔,能做到最好。A18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