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马丁内斯披国安10号战袍 恐缺席1/4比赛成隐患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国安做成了本赛季最后也是最贵的一笔签约:上赛季效力于申花的洪都拉斯国脚、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以近70万美元的身价签约国安,国安本赛季的外援阵容搭建完成。

  由于中国足协起初将昨天下午6点定为外援注册截止时间,国安不得不抓紧进行第五外援的引进工作,与马丁内斯和另一名候选外援的谈判工作一直进行到昨天凌晨,依然没有结果,双方就待遇的问题始终没有达成一致。

谈判在昨天上午重新开始,事实上在那个时候,国安的谈判对象就已经只剩马丁内斯一人了。而引进马丁内斯也并非像外界所说的由他中方经纪人、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介绍,而是国安通过一位韩国经纪人,直接与马丁内斯所在的洪都拉斯马拉松俱乐部进行了谈判。在昨天下午4点,双方的谈判终于有了一个结果:国安租借马丁内斯到赛季结束,因其在洪都拉斯国家队有比赛任务,将缺席国安7场比赛,因此其签约费用近70万美元。

  事实上,马丁内斯的加盟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李章洙之前一直强调球队需要的是一名高大中锋,尽管在国安俱乐部看来“马丁内斯可以打多个位置”,但毫无疑问他和中锋扯不上关系,俱乐部对此也是非常无奈:“不是不愿意找,两次上海埂,去韩国拉练,都在联系找李章洙要的高中锋,但不是没有合适的人选吗?现在马上就要截止了,之前就决定要找齐五名外援,而且马丁内斯也不是没有实力的,上赛季的中超先生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而对于李章洙推荐的外援前锋未获认可一事,俱乐部方面不愿多谈,相关人士表示“不希望再看到上赛季堤亚戈和斯托扬那样的事情发生了”。不过国安俱乐部还是表示,如果联赛中证明高大中锋的确需要,在间歇期更换也不是没有可能。

  马丁内斯签约之后,将在新赛季身披国安10号球衣,而他最快将于下周三来到北京,与征战亚冠归来的大部队会合,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准备。

  大马丁“两头跑”

  国安喜中带忧

  原本想要一个高中锋,来的却是一个身高1米72的前腰,马丁内斯加盟国安,究竟是好是坏?

  首先要承认的是,这次引进的大马丁,较之上个赛季效力于国安的小马丁,在能力上绝对属于升级版,而在中超磨炼一年的经验,也让他在适应中超比赛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据了解,大马丁甚至还会说几句中文,这让他融入球队也会更加容易。

  但要看到的是,身为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存在着和上赛季的小马丁一样的问题,那就是国家队与俱乐部的关系。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就表示:“本赛季,洪都拉斯国家队那边就有三场世界杯预选赛,再算上路程和倒时差,耽误联赛应该在7场左右,这的确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花大价钱买来的外援,却有可能缺席近1/4的比赛,不能不说是一个巨大的隐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 马丁 | 高中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