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中超中甲110名外援已上岗 安塔尔100万欧成标王

  本报讯 中国足协注册办考虑到各俱乐部外援引进工作的实际困难,同意将本赛季外援注册的截止期限推迟到今天。不过截至昨晚8点,已经约有110名外援完成了注册,安塔尔也凭借约1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今年的外援标王。

  昨晚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国内联赛外援注册的最后期限。不过部分俱乐部由于外援引进谈判工作缓慢,始终没能顺利完成签约,从而提请足协给予时限的通融。如申花俱乐部对于斯洛文尼亚外援罗迪奇是否留用仍踌躇不决,此外,有些俱乐部因为足协期限而担心在与经纪人谈判中陷于被动,造成经济损失,他们也要求延期。

  足协注册办方面透露,上季效力申花的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昨天下午已经顺利签约国安,而鲁能经过与经纪人的拉锯谈判也于昨天下午5点左右正式签约黎巴嫩国脚安塔尔。一位足协官员昨晚透露,受亚冠及中超“3加1”外援上场政策影响,16家俱乐部大多用满了5个外援的注册名额。一位足协官员分析道,“毕竟少签一个外援,就意味着比赛中实力有不小折扣啊,中超哪家也不想吃亏。”

  中甲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则远不及中超那么红火,“大部分中甲俱乐部都签不满4个名额,不少俱乐部甚至只签下一到两名外援”,足协一位人士透露。尽管中国足协将外援注册期限适当推延,但据这位人士估计,最终的外援人数将在120人左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