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热身-李毅破门陆博飞争议任意球 江苏1-1平陕西

  本报讯昨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在江宁基地迎来了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次他们的对手仍是两天前曾战胜过的陕西队。最终,双方战成1:1,江苏舜天也用一场平局结束了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开场仅仅2分钟,唐田后场直传前锋卡洛斯,卡洛斯利用速度摆脱了陕西后卫的防守之后,将球分给了11号王扬,王扬的大力抽射高出了横梁。


  第13分钟,又是王扬接到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可惜这次球是稍高出了门柱。

  第37分钟,陕西队边路传中,李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1:0,陕西队取了领先。易边再战,江苏舜天换上了陆博飞等主力队员。

  第78分钟,舜天外援卡洛斯在禁区前突破创造了一个任意球,陆博飞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钻进了球门中央,陕西门将对于这个球没有丝毫的反应。进球后,陕西队员集体围住了主裁,因为这个球主裁给的是间接任意球的手势,但陆博飞直接把球打入,陕西队员认为进球应该无效。无奈主裁坚持了自己的意见,凭借着一个有争议的进球,舜天和对手战成1:1平。

  赛后,主帅裴恩才也是信心满满,他表示,如果自己的中锋在的话,能够打对手四个。而老裴提的这名球员就是舜天新赛季最后一名外援,哥伦比亚前锋戈麦斯,他将在周二赶到江宁足球基地与球队会合。

  (张 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王扬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