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引援即将截止 中后卫人选身高不够仍无踪迹

  □记者任磊

  本报讯 上周六,建业足球队同巴西前锋内托签约,他同奥利萨德贝在2009赛季将组成建业的“黑白双煞”,而乌拉圭人马丁内斯已经打道回府。中后卫仍然是建业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前天,中牟基地还来了一名朝鲜外援试训。

  在上周五的中超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前,唐尧东就对记者感叹后防难办,“中前场引进了内托、姜坤,实力都有所提高,现在关键是后防,济南拉练的时候这个问题尤其突出”。在关键的中后卫位置上,先后有海地国脚玛雅德、乌拉圭人马丁内斯,现在随队试训的乌兹别克外援沃拉克和前天新到的朝鲜外援到建业试训。这几名外援中,玛雅德水平最高,也最让唐尧东恋恋不舍,“速度、弹跳、意识都很好,就是个子不够高,现在中超的前锋外援都是人高马大,高空球又多,他不可能90分钟都能跳得起来啊”。

  前两天,马丁内斯已经打道回府了。他来后跟随球队打了不少场比赛,但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对他不看好,而且个子比玛雅德也高不了多少,走人也在情理之中。新来的朝鲜外援怎么样?“可能不行”,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称。杨楠也让球迷们放心:“足协将3月15日的外援注册日期宽限至本周二,建业的引援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今明两天还会有欧美外援过来。”去年就是外援注册截止时,才签下奥贝,不知今年能否还有这么好的运气。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杨楠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