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指出巴萨一优势独步西甲 盛赞博扬天道酬勤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客场2-0完胜阿尔梅里亚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保持了对皇马6分的差距。赛后瓜帅对球队表示了祝贺,他表示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尤其是上半场,巴萨很难打开局面,但下半场连进两球还是让自己很开心。

  巴萨本场比赛完全占据了优势,全场比赛控球高达72%,不过球队在上半场并没有取得进球,凯塔和皮克的近距离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化解。瓜迪奥拉表示球队应该学会把优势转化为进球:“也许大家都觉得与阿尔梅里亚是一场很轻松的比赛,但事实上并没有那么简单。上半场我们虽然控制了比赛,但大多数时间我们都只是在传球,真正射门的次数不多。我们需要加快速度和节奏,下半场我们作出了变化,也打进了两个球。”

  瓜帅也特意谈到了巴萨下半场的变化,“我们加强了对对手的逼抢,并且自身的传球节奏更快了,这是我们习惯的方式也是我们的优势,然而对手就很不适应。今天阿尔梅里亚没有获得什么破门机会,是因为我们的球员踢得很好,我祝贺他们取胜。”瓜帅还表扬了本赛季联赛首次破门的博扬:“博扬在训练中一直很努力,这场比赛他收到了回报,以后他肯定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巴萨需要更多的球员发挥出自己的状态。”

  巴萨保持了对皇马的6分差距,球队未来还有欧冠8强战和国王杯决赛要打,谈到未来瓜帅仍然非常低调:“职业足球里达到任何目标都不会简单,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让球队的表示越来越好,很高兴我们今天取得了又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