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引援终于确定 南美前锋曾征战解放者杯

  昨天,原本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外援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舜天方面一直在焦急地等待着最后一名外援戈麦斯的相关转会证明和资料,就好像坐过山车一样。傍晚6点,足协突然发出通知,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延后两天,这样也给了舜天队“喘息”的机会。

根据安排,戈麦斯应该会在周二抵达南京,也就是说,他应该能赶在注册截止日期前出现在舜天队中。

  当初,巴西庞贝尔经纪公司给舜天主帅裴恩才的承诺是,两名哥伦比亚前锋,一位叫卡洛斯,目前已经顺利加盟舜天。另一位叫埃斯科巴,曾征战过南美解放者杯。

  就是这个埃斯科巴,让舜天伤透了脑筋。原本7天前,埃斯科巴就应该抵达南京,可中途出现问题,他未能按时抵达,一种说法是,埃斯科巴护照有问题,无法入境,当然具体什么原因,谁也不清楚。上周,主帅裴恩才从经纪人那里得到消息,埃斯科巴可能来不了了,但是经纪人承诺,会给老裴找一个水平比埃斯科巴还高的外援,并送上了录像资料。

  这个新推荐的外援便是戈麦斯,看过录像,老裴很满意,戈麦斯人高马大,速度快,而且脚下技术也不错。看录像时,老裴特地把卡洛斯叫到身边一起观看,有意思的是,卡洛斯与戈麦斯曾在国内联赛中交过手,卡洛斯当即便告诉裴恩才,“他(戈麦斯)很出色,在哥伦比亚很有名气。”这样一来,更是让老裴吃了颗定心丸,毕竟联赛即将开打,如果戈麦斯不行的话,舜天便会非常被动。

  于是,老裴铁了心要戈麦斯,两名来舜天试训的巴西外援上周五便悄然离开了球队,因为老裴已经把最后一个外援的位置留给了戈麦斯。按照老裴和经纪人沟通的情况,戈麦斯应该会在本周二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