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尔克马尔客场小胜领跑 25场不败纪录振奋人心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谢栋风)荷兰足球甲级联赛领头羊阿尔克马尔队15日客场以1:0小胜乌特勒支队,取得4连胜,并将连续不败纪录延续到25场。

27轮过后,阿尔克马尔队积69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特温特队11分,夺冠形势一片光明。

    在当天的比赛中,阿尔克马尔优势十分明显,球员创造了多次进球良机,但只有比利时外援马·马尔滕斯在第12分钟时左路攻门得手。本轮获胜后,阿尔克马尔队朝着28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目前的形势对阿尔克马尔队非常有利。即便特温特队在余下的7轮比赛中保持全胜,只要阿尔克马尔队取得4胜或3胜两平的成绩,便可稳获冠军。

    在当天的另一场关键比赛中,排名第三、理论上仍有夺冠机会的阿贾克斯队主场3:0大胜德格拉夫沙普队。

    在当天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曾经的老牌强队费耶诺德队主场1:0小胜上赛季冠军埃因霍温队,海牙队主场3:0击败奈梅亨队。

    在积分榜上,阿尔克马尔队(69分)、特温特队(58分)、阿贾克斯队(55分)、海伦芬队(54分)和埃因霍温队(46分)分列前五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