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意外轮换却是三冠谋略 大水货累死梅西小白

    搜狐体育讯 巴萨2比0战胜阿尔梅利亚是一场让我们吃惊的比赛,我们没有想到当年比瓜迪奥拉更大腕的乌戈•桑切斯会在主场如此保守,即使0比2落后也继续屯兵后场,我们更没有想到瓜迪奥拉会在客场如此大胆,将在前26轮联赛中打进37球的埃托奥与亨利都放在替补席上,要知道阿尔梅利亚虽然仅排名中游,但在主场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最近5个主场取得了4胜1平的好成绩。

  赛前《马卡报》预测巴萨会在中后场做出调整,在对里昂比赛中踢满全场的西尔维尼奥、图雷与踢了90分钟的伊涅斯塔将轮休,锋线则依旧是三叉戟担纲。但瓜迪奥拉却反其道而行之,这3位球员本场比赛全部首发,反到是状态正佳的亨利与埃托奥双双坐上替补席。媒体与球迷不是不知道这两位超级前锋该休息了,但瓜迪奥拉的选择还是让人大吃一惊——本周中没有赛事安排,周末又是主场作战,那时再让他们休息,或者是两人在这两场比赛中轮流休息要安全得多。

  都说胜者成王,既然已经凭借博扬的两粒进球拿下比赛,瓜迪奥拉的这个决定肯定是正确的了。还有更美妙的结果吗?博扬得到了锻炼,收获了信心,埃托奥与亨利得到了休息,巴萨继续保持着6分的领先优势。接下来两周巴萨的赛程相对轻松,对手也不是很强,可以抓住机会进行一些轮换,让主力球员得休息,等到欧冠战火重开后再全力搏杀。埃托奥与亨利算是第一批将公休假休完的,接下来哈维、伊涅斯塔、梅西等球员也可以抓紧时机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国王杯决赛将在5月13号进行,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将4月7号打响第一回合,虽然巴萨终于结束了赛事密集期,但这并不意味着巴萨球员接下来的两周会很轻松。3月28日与4月1日都是国家队比赛日,世界杯外围赛将重新打响,对球员来说,这比随巴萨踢一周双赛还更痛苦,因为他们要先返回国家队报到,然后再随队踢比赛,别的不说,长途飞行就多了好几趟。瓜迪奥拉之所以会选择在本场比赛中让埃托奥与亨利同时休息多少也受这一点的影响,本周末对马拉加虽然是主场,但也不能同时安排太多主力球员休息。

  幸运的是,已经很久没有得到联赛首发机会的博扬抓住了机会,展示出了好状态,他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显然会在以后带给亨利与埃托奥更多的休息时间,对志在冲击三冠王的巴萨来说,这两个进球十分重要,甚至可以说,如果这两个进球是由法国人或喀麦隆人完成,都没有这么重要。相对而言,赫莱布的状态就让人遗憾了,本场比赛又是临近结束前上场才被派上场拖拖时间——这样下去,伊涅斯塔和梅西何时才能安心地休息啊。(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亨利 | 伊涅斯塔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