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陕西将续约外援本森特 西北狼联赛目标保六争四

  六天后,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正式打响。志存高远的“西北狼”将首先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为了打好今年联赛的开局,取得开门红,陕西中新浐灞队昨日深夜从南京返回了阔别已久的西安。

  受气候的影响,自去年冬天集中以来,浐灞队一直在外集训,期间球队曾经辗转昆明、上海、韩国以及南京备战。
据球队助理教练宫磊介绍,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在外拉练之后,球队已经基本恢复到了最佳状态,现在就等着新赛季的联赛擂响战鼓。

  至于外援引进方面,宫磊昨天告诉记者,浐灞队现在已经确定引进的外援有澳大利亚后腰萨利,巴西中后卫托尼,另外,上赛季的外援维森特回归也障碍不大,如果不出意外他将有望在联赛开始之前与球队续约。至于其他人,宫磊说,俱乐部仍在考察之中,根据足协的最新决议,只要在联赛开始之前达成的引进意向都会被确认。所以对于浐灞队来说,现在引进新的外援仍有时间。在位置方面,浐灞队预留给新外援的将是前锋,据队内有关人士介绍,浐灞俱乐部日前就正在考察一名厄瓜多尔的前锋。

  新赛季浐灞队的目标是什么?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俱乐部今年给球队制定的目标是保六争四,也就是说2009年对于浐灞队来说稳定是头等任务,但如何在新赛季里继续将成绩稳定在前六呢?这是留给浐灞将士共同的难题。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