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共6人被罚下100次罚球 上海做客云南创CBA纪录

  CBA第47轮,上海队做客云南队的主场,两队一不小心创造了CBA14年历史上的又一个新纪录:双方共100次罚球创造了CBA的最新纪录。此外,本场比赛,双方共6人被罚下。

  本场比赛云南队最终是以104比102战胜上海,本场比赛两队犯规共达72次,云南队40次犯规,上海队32次犯规,而两队共获得100次罚篮,云南队获得40次罚篮,上海队则获得60次,通过罚球拿下41分。

这是一场比罚球的滑稽比赛,可以说,如果上海队的罚球命中率再高点,就不会败北了。

  无疑,裁判控制了比赛,成了比赛的主角,不过,由于CBA有规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不能评价裁判,因此,双方主帅都幽默地认为这场比赛体现了“永不放弃”的精神,“我觉得我们这两家打到最后能打到这个份上,那么激烈,说明我们都没放弃,不管输赢,都表现得很好。今天的比赛也体现了我们CBA的精神,永不放弃。”上海队主帅李秋平表示说。

  或许是被这场莫名的比赛打晕了头脑,上海队队员彭飞差点忘记了CBA的相关规定,他脱口而出说:“今天大家拼得挺凶,我们转折点出现在那两个技术犯规,之后裁判对我们各方面”,就在此时,主教练李秋平敲了敲桌子以示提醒,彭飞马上转了话题:“我们犯规挺多,最后我们罚球也挺多的,但是没罚进,这是我们输的原因。”

  滇沪之战的罚球纪录刷新了此前晋辽之战创下的疯狂纪录:7人罚下,双方罚球共98次。

  目前CBA常规赛进入尾声阶段,“稳定压倒一切”成了主旋律,一些球队为了进入季后赛而杀得死去活来,裁判的哨子吹得紧了,而像上海与云南这种季后赛无望的球队之间的比赛,则因为之前两队结下的恩怨情仇,也成了裁判照顾的对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彭飞 | 李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