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主场击败“东北虎” 罗杰斯挺身而险造逆转

  新华网青岛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紫恒)在15日CBA联赛第48轮的较量中,青岛双星队坐镇主场以96:88击败“东北虎”长春大成生化队,结束四连败。同时,长春队的三连胜也宣告结束。

  比赛伊始,青岛队就以17:2给了客队一个下马威。
长春队的头号得分手罗杰斯被青岛队严防死守,没有得到表现机会;措手不及的长春队因此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加之传球失误频繁,首节结束,青岛队以31:16遥遥领先。次节比赛长春队依旧找不到手感,而青岛队在外援威廉姆斯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继续保持优势。上半时结束前刘明涛命中压哨球,青岛队以54:40领先。

  易边再战,长春队发起全面反攻,“如梦方醒”的罗杰斯挺身而出,率队展开追分之旅,利用其抢断和犀利突破撕开主队防线,接连为球队建功,一度将两队分差缩小到6分。第三节结束时,青岛队以72:64继续领先。第四节李光闪电般的快攻为青岛队打开局面,长春队也凭借钟诚和柳伟的轮番篮下冲击穷追不舍。关键时刻,威廉姆斯再次用强攻顶住了长春队的反扑势头,96:88,青岛队将胜利保持到最后。

  全场比赛,青岛队的刘明涛夺得21分,威廉姆斯收获19分,弗兰茨砍下18分,李光得到13分;长春队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柳伟收获19分,杨玉明掠下17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威廉姆斯 | 李光 | 柳伟 | 刘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