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价码买来德甲红人 顶着球星光环安塔尔乐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大牌,安塔尓(左)在场上没有任何“内敛”。

  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安塔尔加盟中超?严格来说,是效力德甲多年的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安塔尔加盟中超。

  从科隆“胜利大逃亡”

  13日,安塔尔飞抵济南后,鲁能立刻为他安排了一个小型的媒体见面会。“我知道鲁能是中国最有名的俱乐部,而且是上届中超的冠军,这就是我选择鲁能的原因。”能从科隆“胜利大逃亡”,安塔尔的心情自然不错:因为违纪,他被科隆主帅道姆打入冷宫,现在有球踢还能继续顶着球星的光环,何乐而不为?

  安塔尔虽说是黎巴嫩国家队的队长,但他却是出生于非洲,而职业生涯基本上都是在德国度过的。
在德甲德乙打拼了近十年之后,安塔尔的实力不容小觑,他的到来对于鲁能以及中超而言都大有益处。之所以能同鲁能有缘千里来相会,应该感谢鲁能助教张海涛的牵线搭桥——在德国科隆体育大学学习的时候,张海涛和安塔尔有过不错的交往。

  以安塔尔在德国的名气,百万欧元的身价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据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向科隆支付的转会费并不是外界所传的130万欧元。据德新社报道,科隆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是100万欧元,经过讨价还价,最后可能确定在50万欧元。

  黎巴嫩的“贝肯鲍尔”

  2003年12月份,在弗赖堡对阵波鸿的德甲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安塔尔上演了亚洲球员在德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2力克状态正佳的波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安塔尔为弗赖堡踢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从此,这位来自黎巴嫩的小伙子就开始在德甲变得家喻户晓。现在,这位被称为“黎巴嫩的贝肯鲍尔”的中场大将即将登陆中超。该抱以期待还是怀疑的目光?至少在两次训练之后,鲁能的队友们已被他所征服,有人甚至称他为“俱乐部史上最强外援”。安塔尔是在2001年登陆德甲的,而且起点颇高,直接加盟了德甲老牌劲旅汉堡。当时汉堡主帅帕格斯道夫希望用他来顶替队内的核心人物、阿根廷老将卡多索。在一次严重的伤病之后,安塔尔和汉堡彻底绝裂,对他颇有好感的老帅芬克把他请到了弗赖堡。在这家小球会里,安塔尔如鱼得水,作为前腰球员,安塔尔在弗赖堡四个赛季共取得了26粒联赛入球,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在随弗赖堡踢了两个赛季的乙级联赛之后,安塔尔终于耐不住寂寞而加盟了科隆,并很快就用不俗的实力征服了球迷和主帅道姆。他是科隆在2008年升入甲级的主要功臣,在那个赛季的乙级联赛,安塔尔取得7个进球和5次助攻。同美因茨的比赛中,安塔尔更是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提前升级。到了本赛季,安塔尔和道姆开始有了分歧。下半赛季开始之后,道姆彻底对他失去了信任,而违规一说也只是“欲加之罪”的托辞罢了。在金融危机的大潮中,其他德甲球会对他这样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球员兴趣也不会太大。所以,当鲁能向他发出邀请之后,安塔尔爽快地点了头。毕竟,他才刚刚28岁。李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张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