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全家总动员:小晖父母分工 刘崧女友助阵

    搜狐体育讯 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首站--张家港站的比赛已于3月15日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纷纷来到这个美丽的江南小城参加比赛。这些选手中的很多人都不是一个人来到张家港的,父母、女友、亲属、朋友成了他们最强有力的后援团。

丁俊晖父亲丁文均现场做解说
丁俊晖父亲丁文均现场做解说

  丁俊晖:父母同上阵

  对于已经在职业赛场征战多年的丁俊晖来讲能在国内比赛无疑是幸运的,虽然这次比赛来到了张家港,但是作为一名江苏选手丁俊晖还是感到了浓浓的主场氛围,而他的父母也一同到场为爱子打气。

  丁俊晖的父母显然是各有分工、男主外女主内相得益彰。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不仅担任了本次比赛部分场次的解说嘉宾,同时还要出席相关的一些活动,老丁的身影不管有没有儿子的比赛都经常出现在赛场。丁俊晖的母亲,性格开朗,喜欢别人叫她“娟姐”,儿子比赛时她就坐在场外等待,尽管比赛的激烈程度与国际排名赛有天壤之别,但是陈习娟还是不愿意进现场观看儿子的比赛。对此她的解释是有时候比赛太紧张了,而自己也不想离儿子太近,让他分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张翰轩 | 蔡剑忠 | 王嘉豪 | 丁文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