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主场103-106负东莞 14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 杜金城) 15日晚,CBA联赛在结束了第48轮的争夺后,季后赛形势已经趋于明朗。在一场关键战役中,八一队以103:106负于东莞,14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东莞队的外援哈里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6分,正是他在末节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赢得了这场关键战役。

八一队的王治郅得到31分、11个篮板。最后时刻,王治郅连续命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但东莞队顶住了压力,利用外援哈里斯超强的个人能力将胜利收入囊中。赢球后,东莞队已经拿到27场胜,比排名第九位的北京队多胜两场。最后两轮,东莞将先后挑战福建和云南,只要能够赢下一场,东莞便可确保季后赛资格。

  其他场次,山西101:107山东;陕西111:96天津;浙江109:123北京;辽宁107:102广厦;广东126:80福建;上海103:110新疆;云南105:99江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