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瑞士羽球超级赛:女单提前夺冠 林丹再战李宗伟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羽毛球超级赛产生了5个单项的决赛对阵,继全英赛后,李宗伟再次与林丹在决赛相遇。中国女单提前一轮确保了女单冠军,最后一对中国男双蔡赟/付海峰则无缘决赛。

  男单两场半决赛中,林丹以21:13和21:14直落两盘击败队友陈金杀入决赛,李宗伟则苦战三局才淘汰丹麦选手晋级。

女单方面,全英赛因为蒋燕皎输给拉斯姆森而未能出现的决赛对阵终于在瑞士出现。王仪涵苦战三局击败队友卢兰进入决赛,蒋燕皎2:1击败法国老将皮红艳进入决赛。这样中国已经提前确保了女单冠军。

  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在23:21艰难取胜第一局的情况下,被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以21:18和21:14连胜两局逆转,无缘决赛。女双决赛则翻版了2008年全英赛女双的决赛对阵,杜婧/于洋1:2输给了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混双方面,徐晨/赵芸蕾以18:21和17:21不敌韩国奥运冠军组合李龙大/李孝贞,郑波/马晋将在决赛中再次挑战韩国选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 李孝贞 |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