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张松涛展现全明星风范 奥神夺取ABA西北区冠军

奥神VS雷霆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三月十四日,美国ABA联赛季后赛,北京奥神队在ABA西北区的总决赛中,与来自旧金山的雷霆队交锋,胜者将能取得西北区的代表权,前往纳什威尔市参加ABA的最后八强决赛,因此今日一战,场上的气氛显得相当的紧张。在经过了四节激烈的比赛之后,最后奥神队在张松涛的强力演出之下,以114-102成功的击败了雷霆队,取得了西北区的冠军,也得到了前往纳什威尔市参加ABA最后八强决赛的门票。点击进入奥神官方网站

  在今日的比赛之中,张松涛再次展现了他身为全明星球员的身手,全场拿下13分14篮板和1抢断,成功的主宰了攻守的两端,李伟今日也有不俗的表现,得到14分6篮板3助攻1盖帽,霍楠今日因为犯规问题,出场时间比较短,不过也很有效率的得到9分,金鑫今日也有接近两双的成绩,得到8分9篮板。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奥神队和雷霆队都展现出了强大的求胜心,对于每一次的拼抢和进攻都打得非常认真,在第一节的前段就战得难分难舍,领先权一直不断的在变换,谁也不让谁。比赛一直战到了第一节后半,奥神队靠着连续的三分球命中,成功的取得了领先,以32-30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比赛来到了第二节,为了能够战胜对手,奥神队和雷霆队都领悟了必须要加强防守,而第二节的比赛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防守大战。比拼防守,奥神队在前两轮的季后赛中,都靠着他们压迫性十足的区域联防来克敌制胜,因此在今日的比赛中,他们当然再度使出他们的杀手锏,逼得对手失误连连,而张松涛也在禁区成功的巩固了篮板球,不给对手二次进攻的机会。两军一直缠斗到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取得了58-50的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两军重新调整了脚步,再次回到场上交手。在上半场取得领先的奥神队,进入了下半场也丝毫不敢大意,继续使出他们的区域联防,让领先权能够继续保持。奥神队在这一节的比赛中,强打内线主力张松涛,让他连续在禁区强攻造犯规,逼得对手的主力都凭凭因为犯规问题而下场,让奥神队能够顺利拉开比分,一度领先对手达18分之多。第三节最后两分钟,雷霆队加快了反击的速度,并且靠着全场紧逼防守,把比分给拉近了一些,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奥神队以87-74领先对手十三分。

  激烈的比赛进入到了第四节,雷霆队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极大压力,在这一节的比赛中使出了浑身解数,拼尽了全力企图把比分给追上。面对着来势汹汹的雷霆队,奥神队自然得展现出不输给对方的气势,在防守上把禁区堵得水泄不通,在进攻上也一路稳扎稳打,让领先的比分一直保持在双位数。第四节的后半,雷霆队的三分准投开始发威,一度追到只剩下六分的差距,不过奥神队的全明星中锋张松涛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发挥了他在禁区的主宰力,连续在篮下单打成功,又是爆扣又是打进加罚,再次帮助奥神队把比分给拉开,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最后奥神队便有惊无险的以114-102,成功的击败了雷霆队,赢得了分区季后赛的冠军。

  北京奥神队在今日击败了旧金山雷霆队之后,以分区季后赛冠军之姿,取得了前往ABA最后八强淘汰赛的门票,届时的比赛相信将会更为艰辛。这次ABA最后八强的淘汰赛,将会于三月十八日在纳什威尔市展开,然后四强赛在三月十九日,总冠军赛则是安排在三月二十二日。另外,今年ABA的全明星赛将会安排在三月二十二日,总冠军赛之前,而奥神队的全明星中锋张松涛和后卫霍楠,也都会参与这次的ABA全明星赛,为奥神队、也为全中国人争光。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松涛 | 纳什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