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签约安塔尔还需时日 租借胡兆军高层直摇头

  本报讯(记者 李琳)几堂训练课下来,泰山队的新外援洛达已经征服了队友,外界更是给他扣上了“鲁能俱乐部史上最强外援”的高帽。但是,谈到签约的事情,鲁能的态度却是“别着急,再等等”。

  媒体之所以追问鲁能是否与洛达签约,主要依据是:北京时间3月 1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

但是据记者了解,由于中超联赛大多数俱乐部都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外援的引进,因此足协将联赛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延期到了本月17日晚。有了时间上的宽限,鲁能不着急与洛达签约也就可以理解了。

  好饭不怕晚,负责引援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之所以迟迟不签约,主要是因为鲁能与德国科隆俱乐部之间还有一些合同细节要谈,至于洛达,性格开朗的他早已融入新环境。

  由于洛达与德国科隆俱乐部的合同是明年的6月份到期,因此在合同到期之前洛达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鲁能俱乐部,而鲁能方面如果想买断洛达的话,转会费将在 30 万欧元左右。

  租借胡兆军?鲁能说不会

    外援基本敲定,泰山队在人员调整上还会有新动作吗?日前,有消息称大连实德中场球员胡兆军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鲁能,填充周海滨走后留下的中场空白。但是当记者就此事询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时,他们却大摇其头。

  据了解,在转会北京国安失败后,正值当打之年的胡兆军产生了加盟鲁能的念头。租借的方式对连鲁两家俱乐部来说也是最合适的做法。按照常理,双方应该有过初步的接触,胡兆军也具备一定的实力,所以这一消息很快便在圈内传开。但是随着洛达的到来,鲁能不可能再引进其他球员了,这也是俱乐部高层三令五申的事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