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青岛中能砸200万引外援 超配五洋枪期待冲亚冠

  奥斯卡,莫塞斯,还是里卡德?3月15日,中能的外援前锋仍未能定下,好在足协将外援注册时间延期到了17日,中能仍有时间进行选择。无论如何,俱乐部已经铁心要用满五个外援名额,签下五个外援,在本赛季中超各队里是比较少见的。

中能总经理于涛表示,今年在引进外援方面投入达到了200万美元,就是要冲击历史最佳战绩——冲入前四,获得亚冠联赛的资格。

  最后一人 只有前锋存变数

  此前,韩国中场李太英、布基纳法索中场阿布、塞尔维亚后卫马克和葡萄牙后卫乌戈都已经签约,组成了中能新赛季的“洋枪队”,只有外援前锋这个位置上,中能还在反复比较中。目前,尼日利亚前锋奥斯卡一直跟队训练,与球队的磨合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他签约的可能性比较大 。但对于奥斯卡的能力,中能内部意见不一。“外援前锋就要一个,一旦不合适,短时间内也不能换,所以我们特别慎重。”于涛说。

  至于莫塞斯和里卡德,中能对于后者的能力比较看重,“里卡德去年就打得不错,还打进咱们两个球,所以教练组对他是很认可的,如果条件合适,不用试训就可以直接签下来。”于涛透露,这三名前锋中,奥斯卡的要价最低,但里卡德的希望最大。

  改变预算 引进乌戈成关键

  引进五名外援,中能给了球迷一个惊喜。在此之前,球队本来像上赛季那样,打算引进三名外援,三条线各引进一人,但最终,球队却改变了计划,由引进三人改为五人。于涛透露,为此,球队的预算有了大幅提高,“按照现在的经济形势,球队本来想跟去年一样,在外援方面投入150万美元,引进三名外援。但现在如果定下五个的话,总投入就要达到200万美元了,毕竟每增加一个外援,各方面的投入都要加大不少。”

  从最初的三人到最终的五人,乌戈的引进起到了关键作用。于涛说,正是在引进乌戈后,球队才改变了计划,“乌戈的身价是这几名外援中最高的,不过我们对引进乌戈还是非常满意的,有了他之后,教练组对球队今年的信心更足了,所以我们决定加大投入,提高球队的实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提高目标 成绩力争创最佳

  加大投入,引进五名外援,中能此举一方面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另一方面也让外界的期望变得更高,“球队的压力肯定是更大了,必须得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能有所交代。”于涛没有透露中能新赛季的目标,不过,球队上赛季的目标就是保八争六,加大投入后,球队的目标肯定有所提高,恐怕不仅仅是冲击前六,这意味着中能将冲击青岛足球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在此之前,于涛曾经表示,希望球队能有机会冲击一下亚冠。如今球队突然加大投入,引进五名外援,很容易让人与亚冠目标联系起来,主教练郭侃峰对此表示:“每支球队都希望能获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也不例外。”按照郭侃峰的设想,球队新赛季需要有16人进入轮换阵容,才能保证稳定的发挥,如今球队有五名外援,保证16人的轮换阵容应不成问题,如果一切顺利,中能肯定会向亚冠目标发起冲击。记者 崔恒亮 董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乌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