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诗雯世乒选拔表现抢眼 弥补广东女队36年遗憾

   在本次中国女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中,18岁的广东小将刘诗雯表现抢眼。最终,成功“直通横滨”,弥补了广东女队36年没有队员参加世乒赛单打的遗憾。

  本次队内选拔赛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高度重视。

他亲临中山现场观战,并笑言主场作战的刘诗雯心气很足。刘诗雯不负众望。赛后,她表示:“整个发挥比较正常,获单打资格不容易。从一月份开始一直在比赛,包括国际公开赛、两次大循环比赛,能够拼到资格,非常满意。”刘诗雯坦言,“这次比赛我们四个差不多,打李晓霞还在下风一些,所以也是一场场拼。第一场打姚彦非常关键,因为是第一场球对于后面的情绪会有很大影响。自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还是顶住了,这一点做得非常好。”

  对于世乒赛征程,刘诗雯坦言没有什么压力。本次中山封闭集训,刘诗雯认为最主要是做好对于无机胶水的适应,用技战术的创新来弥补无机胶水带来的影响,“技术上突破,主要指正反手能力的相持均衡,再一个加强前三板的变化,争抢要更为凶狠。”

  看到弟子的优异表现,现场观战的广东女乒主教练杨华杰高兴地说,“刘诗雯有一定实力冲冠,目前中国队入围的其他选手中,最大的对手还是张怡宁。”杨华杰还强调,刘诗雯要在世乒赛走得更远,就要解决心理和发挥稳定的两个难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杨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