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足联高层“内讧”升级 张吉龙否认支持萨尔曼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前几天境外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支持亚足联现任主席卡塔尔人哈曼,而昨天西亚媒体则又把中国足协拉进了反哈曼的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阵营。不过,参加了亚奥理事会科威特会议的亚足联足协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张吉龙昨天下午在回国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他在科威特表态支持萨尔曼的消息。

张吉龙告诉记者,当时仅仅是和萨尔曼打招呼握手而已。

  亚足联主席哈曼和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的斗争已经愈演愈烈,亚足联内部也因此分化成了两派。尽管两派都对外宣称中国足协是自己阵营的成员,而实际上中国足协并没有对外明确自己的态度,至今尚未公开立场。

  参加了亚奥理事会科威特会议后,张吉龙昨天下午回到北京。而这时候,有关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部分亚足联成员协会支持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挑战亚足联主席哈曼竞选国际足联执委的消息已经在网络上出现,消息还配发了张吉龙和萨尔曼的合影。而一回到北京,张吉龙就知道了网络上发出来的消息。对此,他告诉记者:“我在科威特是参加亚奥理事会的会议,当时有人告诉我亚足联的人也在那里,我就过去和他们打了招呼,其中也有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这是礼节行为,并没有支持不支持谁的意思。”

  就萨尔曼和哈曼的这场斗争,张吉龙告诉记者,他本人和中国足协都没有对外表态,媒体上的有关支持谁或者不支持谁的报道都是无稽之谈。就中国足协在这场斗争中的立场和态度,张吉龙说:“这个问题你要问中国足协的领导们了。不过,到现在为止中国足协没有对外进行过表态。”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到现在为止还处于观望状态,静观事态变化。因为到目前为止,哈曼和萨尔曼两派力量的对比还没有清晰,中国足协并不急于明确立场和态度。

  按照计划,萨尔曼和哈曼竞选国际足联执委,将在5月份的亚足联全体大会上进行表决。现在,中国足协还有观望事态发展演变权衡利弊再做决定的时间。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