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骑士主场庆祝分区冠军 哈灵顿:纽约可入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6日,骑士队主场以98-93战胜了来访的尼克斯,从而以领先凯尔特人三场半的优势坐稳了东部第一的宝座,季后赛主场优势触手可得,而他们主场29胜1负的成绩也让这个优势变得非常的宝贵。

  其实今天的比赛骑士队打的并不轻松,虽然他们在强大的主场面对的是东部弱旅尼克斯,但是全场他们最高领先的最多的时候也不过是7分而已,到了比赛的最后五十多秒,他们还只是以94-89领先了5分,不过在下一个进攻中詹姆斯准确的命中投篮,把分差拉大到了7分,骑士队这才松下了最后一口气。

  对于球队自己的主场成绩,詹姆斯说:“我们知道我们自己在主场是多么优秀的一个球队,我们每个人在主场的时候都想拿下任何一场的比赛。”

  不过今天对于詹姆斯来说,已经没有了前几场连续拿下三双的运气了,因为他今天虽然得到了19分并且有10个助攻,但是最终篮板只有8个,这让很多媒体在报道这场比赛的时候,不得不在三双这两个字前面加上一个“准”字。

  在骑士队前面的几个客场比赛中,他们已经确保了中部赛区第一的位置,不过只有回到了速贷中心他们才可以感觉出来这个第一的重要性,今天的比赛主场就打出了这样的标识,每个人都很兴奋,因为他们已经与这个荣誉绝缘了33年了,上一次是在1975-1976赛季。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荣誉,因为上一次我们获得它的时候,这里的大多数球员都没有出生。”詹姆斯说。

  骑士队在努力争取着第一名:赛区第一、东部第一、联盟第一;而尼克斯也在努力争取着,他们争取的是季后赛的位置,这场比赛输掉之后,他们落后第八名的雄鹿队一场半的距离,不过,在还有16场比赛的情况下,这个差距并不大,尼克斯上下也充满了信心。

  “我们还处于争夺季后赛的不错位置上,”哈灵顿说,“我们还有16场比赛来完成冲击,我们现在打的比原来好多了,我们现在都在确信可以拿到这个资格。”

  不过,能否进去不光要看他们自己的状态,还有其他的几个竞争对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