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十一运会短道测试赛收官 新疆队六金成最大赢家

  3月15日,2009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测试赛,在国信体育馆结束。当天的比赛再次决出12枚金牌,而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本次赛事共产生了20枚金牌,新疆夺得6金成最大赢家。

  15日当天分别进行了男、女青年组1000米预决赛和超级1500米决赛;男、女少年组1000米预决赛和超级1500米决赛;以及最后一项比赛男、女少年组3000米接力决赛。

比赛当天决出了本次赛事的最后 12枚金牌。结果,新疆体育局体育一大队收获颇丰,除了其队员孙永存一举拿到男子少年组1000米和超级1500米的冠军之外,新疆队还收获了女子青年组3000米接力决赛的金牌。

  本次短道速滑测试赛是在山东青岛举行的全国首次正式冰上比赛项目。本次比赛作为十一运会的测试赛,也为4月在同一个场地举行全国最高水平的全运会比赛做好了场地、接待、交通、宣传、安保、医疗救护等方面的铺垫。

  持续三天轰轰烈烈的比赛已告结束,但是对于一些运动队来说,他们此次青岛之行却并未因此画上句号。由于4月初全运会冰上项目的正赛就将在国信体育馆举行,因此部分参赛运动队干脆留在这里进行训练,等待正赛的开幕。

  来自新疆体育局体育一大队的孙永存这次比赛一举夺得了三枚金牌。赛后接受采访时,这名给青岛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16岁小伙表示,比赛结束后,他们不会马上返回老家,“教练说我们要继续留在这里训练,一直到全运会比赛开始。”孙永存说,全运会期间,他将代表新疆队参加男子3000米接力的比赛。

  据了解,本次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结束后,承办此次比赛的国信体育馆内主冰场将被封闭,直到全运会比赛时才会再次启用。至于此次比赛留下的运动队,他们在全运会开幕前的训练都会在主冰场附近的综合训练馆进行。与主冰场不同,综合训练馆内的冰场是固定冰场,根据国际大赛的标准,在赛事进行期间,运动员的训练都将在综合训练馆展开。记者 张强 马贤贤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