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冰上高手四月齐聚青岛 短道门票3月底开售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 张强 马贤贤)冬奥会冠军王濛,世界冠军刘秋红、周洋、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国内一流冰上高手,都将会在4月份齐聚岛城,参加十一运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的这两项比赛,也是十一运在山东赛区的揭幕战。

  十一运短道速滑的比赛,将于4月3日~5日举行,共有河北、吉林等16支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总人数为91人。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设男女500米、男女全能和男女接力共6个项目,将产生6枚金牌。而花样滑冰比赛将于4月9日~12日进行,有来自北京、河北等12支代表队的7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男子单人滑16人、女子单人滑20人、双人滑10对、冰上舞蹈10对。

  据了解,全运会短道速滑的门票将于3月下旬开始正式对外发售,门票大约分为三档,最高票价不会超过50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