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16日发布中甲赛程 辽足恐因保证金无法获得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晚,原本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引进截止时间,但考虑到各家俱乐部的实际情况,足协将这一期限又向后推迟了两天,利用这次机会,辽足开始着手办理外援手续。

  定下巴西前锋安德森和上赛季效力深圳队的外援马里科,这是辽足教练组早在上周就形成的意见,不过,在上报给俱乐部之后,两名外援的手续迟迟没有办理。如果不是中国足协在对外援注册时间上给予了宽限,辽足很可能错过外援注册而面临全华班征战今年中甲联赛的情况。

  在外援的问题上,并不只是辽足一家如此拖沓,包括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等中超俱乐部,都没有在足协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外援引进工作。但让人不解的是,中甲向来打的是外援这张牌,早早喊出冲超口号的辽足却在这个重大问题上拖到了最后。昨晚,辽足俱乐部计划与两名外援签约,按照程序,一旦签订完毕,两名外援的材料、合同以及国际转会证明的申请将传真到中国足协。

  外援手续的问题即将落实,但辽足俱乐部一百万联赛保证金还没有上交到足协,辽足俱乐部目前和中国足协正在交涉此事。如果不交保证金,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没有意外,足协将于明日(16日)发布中甲赛程,届时,各家中甲俱乐部都将拿到足协传真来的联赛赛程文件。如果足协还没有给辽足发去赛程表,问题可能就出在保证金上。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