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未交100万元保证金 尚不具备征战中甲资格

  截至15日晚,辽宁足球俱乐部依然未向中国足协上交100万元联赛保证金,辽足也因此没有拿到2009赛季的中甲联赛赛程。就此推论,辽足目前尚不具备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资格,而中甲联赛于本月底就将点燃战火……

  对于搞职业足球的单位或个人来说,区区100万元实在不值一提,但这100万元落在辽足头上却是天大的事。

辽足,真的差钱!即便如此,如果辽足真的因为这笔“小钱”而丧失新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这显然是得不偿失的昏庸之举。

  就此,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昨晚向记者表示,“联赛保证金我们确实还没有交,但这件事由集团负责,俱乐部方面无权过问。 ”不过,隋岩随后明确指出,“辽足当然不会因为这100万元而丧失参赛资格,这一点请外界放心。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与足协相关部门联系,估计明后两天就能解决。 ”

  据辽足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俱乐部之所以迟迟未交联赛保证金,是因为足协方面还欠着辽足俱乐部一定数额的资金。

  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截至目前,多数中甲俱乐部已经拿到新赛季联赛赛程,只有辽足还没有拿到新赛季赛程表。足协联赛部一高层人士就此表示,“现在其他中甲俱乐部都在等辽足呢,辽足不交保证金就不能参加联赛。现在来看,这已经不是我们职能部门能决定的问题了,最后估计要足协高层拍板。 ”

  该高层人士随后表示:“辽足的问题的确让足协头疼。因为有上赛季武汉队退出的先例,足协相关领导因此产生了这样的想法:与其允许某些球队勉强进入联赛,还不如一开始就别打……”

  此外,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各俱乐部外援注册的截止时间,可至记者发稿时,辽足俱乐部仍然没有完成安德森、马里科两名外援的注册工作。隋岩就此表示,“已经定了,新赛季我们就选择这两名外援了。安德森、马里科已得到教练组的认可,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两人的注册工作,但这些事情具体操作起来需要时间。当然,最终完成注册不会有问题……”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