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莫雷与麦迪共进午餐有寓意 阿泰一顽疾难替麦蒂

  火箭总经理莫雷和麦蒂的关系似乎一度陷入了僵局。不过就在几天前,两个人共进午餐,并且经过长时间的交流,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

  “我真的相信那是一场误会。”莫雷说道。

  麦蒂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不过他坚持表示,在选择做微创手术之前,自己曾经通知了火箭管理层。

  火箭也许不会放弃他,如果下赛季麦蒂重披火箭战袍,千万不要感到吃惊。回到阵中并且展示出自己仍然是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可以帮助他挣得一份大合同。而且对于火箭队来说,让麦蒂打出高水准要比其它的选择更有效果。

  不过麦蒂肯定不会冒险复出,至少在膝伤完全康复之前,他都不会轻易回到训练场上,因为这个赛季的教训已经足够惨痛。

  而阿泰斯特在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留下来。至少火箭队希望他能够留下。他们愿意接受阿泰的脾气和个性以换取他的韧性和球场贡献。据悉,双方都已经同意在今年夏天进行续约谈判,而且火箭队看起来是他最好的选择。

  这些插曲都发生在这一周---火箭队7天内在3个城市打了5场比赛的这个礼拜。火箭队最终存活了下来,取得3胜2负的战绩,所输的两场比赛对手还是湖人和马刺。

  两场比赛火箭都是在最后时刻败下阵来,科比统治了其中一场比赛,而帕克和邓肯统治了另外一场比赛。

  “这种打击是毁灭性的,因为我们原本可以拿下这些比赛的胜利。”布鲁克斯说道。

  当然,输掉这两场比赛并不耻辱,火箭通过这些比赛再次了解到如果没有麦蒂他们可以走多远。

  答案是,他们可以进入季后赛,而且很有可能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他们没有湖人和马刺那样出色,但是他们深知这一点。

  他们仍然在进步,他们也必须变得更好,因为未来10天,他们将在客场面对黄蜂、马刺和爵士,并且在下个月初期还要客场挑战太阳和湖人。

  “我认为我们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篮球,”巴蒂尔说道,“去年,我们的水平曾经在连胜期间达到了顶峰。不过到了4月份,我们有些疲惫,结果影响了季后赛中的表现。而现在,我感觉我们还没有达到巅峰,我们在情绪上也没有达到最高值,而这些与身体状态同样重要。”

  阿泰的双重作用

  阿泰斯特在麦蒂赛季报销之后打得更有效率,但他有时也打得散漫和随意,他发誓那些只是偶然现象。“我想念麦蒂,”他说,“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问题是麦蒂受伤了,他不能使出全力,而且那段时间我也有伤,同样不能拿出100%的能量。”

  对于主教练来说,阿泰是个挑战,由于有时太过散漫,可能会对更衣室的氛围造成影响。他与阿尔斯通就曾产生过问题,后者毫无隐讳的指出阿泰斯特经常不按战术安排打球。

  麦蒂也曾经认为引入阿泰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不过莫雷并不同意这样的观点。“不是这样的,”他说,“这一点也不正确。当我告诉他我们得到罗恩的时候,麦蒂由衷的兴奋。他知道罗恩的到来增加了球队夺冠的机会。”

  阿泰斯特是一个可以在季后赛中肩负重任的球员,从这点看他非常出色。但是他也有负面作用,那就是他会不时地投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球,做出一些愚蠢的犯规,把球队推进深渊。比如,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他帮助球队在第三节把比分从落后11分变成领先2分。但是,在关键时刻,他却连续错过4次投篮。

  “他很锐利,”巴蒂尔说,“我不能说这是对我们不利的。为了帮助球队赢球,他愿意做任何事。如果我们输球了,他的反应不会太好,但大多数斗士都不喜欢失败。”

  巴蒂尔透露,从认识罗恩到现在,他一直没有什么变化。“当时我们都是14岁,一起受到邀请出战乔治-华盛顿邀请赛,”他说,“当时球队里还有埃尔顿-布兰德、拉马尔-奥多姆,想像一下这些人在一起打球将会是什么样子。阿泰当时有1米93,体重将近205斤。我当时就记住了这个身体强壮、臂展超长的孩子,他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家伙。”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泰斯特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