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第48轮福建SBS保存实力 大败卫冕冠军广东队

  本报记者石磊磊本报讯

  昨晚,本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48轮的争夺,客场面对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福建SBS男篮选择了保存实力。在主力控卫吕晓明缺阵的情况下,福建SBS最终以80比126惨败给广东男篮。而在本轮的焦点战中,八一男篮以103比106不敌东莞男篮,加上排名第八的山东男篮本轮获胜,八一男篮也失去了季后赛机会。近两轮,福建SBS将在客场先后迎战广东和东莞两支球队。按照联赛其他球队的老办法,打广东保存实力,打东莞时再去拼一拼。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福建SBS在昨晚的比赛中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雪藏了吕晓明和刘玉栋两位战将。而需要巩固常规赛第一位置的广东男篮则派出了全部主力。

  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广东男篮首节就以44比17领先。半场休息时,他们狂砍81分,离球队的半场最高得分纪录83分只差2分,而福建SBS男篮半场仅得到可怜的38分。下半场完全沦为了垃圾时间,福建SBS让年轻队员上场锻炼,最终以46分的巨大分差告负。纵观整场比赛,福建SBS男篮的数据惨不忍睹,失误达28次,在对手投入17个三分球的情况下,福建SBS只投中2个。本轮过后,福建SBS男篮以28胜2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五。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