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三节战报:哈里斯受伤阿联回勇 篮网78-88快船

篮网VS快船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两连败的篮网在连续4个客场的第三站挑战七连败的快船,如果能够赢下这场胜利,篮网将与东部第八的雄鹿的差距缩小为0.5个胜场。

  易建联伤后复出以来表现不佳,过去两场比赛更是10投1中,看起来,快船这支弱旅让阿联迎来一次找回手感的契机,阿联能否尽早恢复上前的状态给球队提供稳定的帮助,这对在冲击季后赛关键时刻的篮网非常重要。但篮网已经连续4年未在快船主场赢球。

  阿联手感冰冷仅一分

  阿联首节比赛手感不佳,3投0中,首节进行5分钟后易建联曾有一次机会左翼底线突破坎比欲飞身扣篮,不过被卡曼犯规,阿联2罚也只有1中虽然帮篮网13-10领先,但他在防守上的连续失位让坎比很快帮快船将比分追上。索顿随后同卡特对飙,前者连投带罚连取9分,卡特则在之后取下首节13分中的8分,而火箭旧将诺瓦克的两记3分帮快船33-30领先首节。

  卡特神勇阿联遭冷藏

  次节继续,诺瓦克延续了首节3分两投两中的手感,该节开始不到4分钟,诺瓦克又命中两记3分,快船借势完成一波8-0的攻击波,在半场还有7分22秒时已46-36领先10分。卡特、哈里斯、洛佩兹马上联手回敬一波10-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半场只剩下2分半钟,索顿连续突破上篮,戴维斯半场结束前3秒命中3分,快船一波12-0后已65-51领先。杜林命中压哨3分,篮网半场54-65落后。易建联该节没有上场。

  哈里斯受伤阿联回勇

  易边再战,阿联上来就中投命中,手感似乎回暖,不过2分半钟之后篮网仍60-72落后12分。该节还有8分53秒时,哈里斯突破至禁区欲灌篮得分,被坎比盖帽拉翻在地,哈里斯就地翻滚,在接受队医紧急处理后被扶进更衣室。不过坎比只被判普通犯规。布恩2罚1中,阿联和洛佩兹连续得分,篮网反而完成9-0的高潮一举将分差缩小成3分。阿联随后先造坎比犯规两罚一中,又中投命中帮篮网顶住了快船的火力咬住比分,不过诺瓦克3分又中,帮快船最后3分钟又完成10-3的攻势,三节结束,篮网78-88又落后了10分。

  卡特已取28分,易建联8分、4个篮板,洛佩兹和哈里斯分别贡献14分和13分,快船索顿20分,戴维斯16分,戈登和诺瓦克均取15分。

  篮网首发:卡特、哈里斯、洛佩兹、哈塞尔、易建联,

  快船首发:戴维斯、戈登、卡曼、坎比、索顿。(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易建联 | 洛佩兹 | 索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