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中超引进外援谨防假冒 国安签下08赛季中超先生

  经亚泰等多家俱乐部申请,足协将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延期到明天

  昨天是“3·15”,消费者的权益要保证。作为中国足球的消费者,中超各家俱乐部在掏钱买外援上自然也十分谨慎,不想花钱买来水货。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最后截止日期,但包括亚泰在内的数家俱乐部都没有敲定外援人选。

他们向足协提出延期申请,希望能有更宽裕的时间再考查外援。中国足协因此决定网开一面,将截止日期延期到明天(3月17日)。

  亚泰对试训外援仍不满意

  目前,亚泰只续约了卡巴雷罗和梅尔坎两名外援。虽然最近有大批外援前来试训,但情况不是特别令人满意,李树斌并没有找到他所中意的高中锋。现在,跟随亚泰队在重庆试训的外援仍有五六名,不过据说水平都一般,最近几场热身赛,试训外援均无建树,打进的球都是点球。李树斌表示,如果外援水平不高于国内球员,那也可锻炼自己的球员,所以在选外援上一定要谨慎。

  昨天,亚泰、河南、陕西、浙江、重庆等近10家俱乐部都向足协申请外援截止日延期,足协同意将联赛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延期到17日晚,再给大家两天时间考查外援。

  国安签下去年中超先生

  参加亚冠的中超四强敲定外援的时间较早,但京鲁最近陆续都有大动作。北京国安昨天正式签下去年中超先生马丁内斯,新赛季,马丁内斯将身披国安10号战袍征战。

  马丁内斯去年效力于上海申花,是洪都拉斯国脚,全年出场28次,进8球、9次助攻,帮助申花获得联赛亚军。不过赛季结束后,申花放弃马丁内斯,买来巴萨球星赫莱布的弟弟V·赫莱布取代他。“皇帝的女儿不愁嫁”,马丁内斯失业后,国安赶紧签下了这名熟悉中超的外援。据悉,马丁内斯加盟国安的价格是在65万美元左右。

  相比之下,山东鲁能力度更大,准备引进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前德甲科隆队球星安塔尔。安塔尔曾效力于弗赖堡和科隆。2003年12月,在弗赖堡与波鸿的德甲比赛中,安塔尔上演了亚洲球员在德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2力克状态正佳的波鸿。

  今年,安塔尔和科隆主帅道姆发生矛盾,他本来想加盟前亚冠冠军、日本劲旅浦和红宝石,但由于浦和红宝石突然变卦,安塔尔随即来到中国,想加盟中超冠军鲁能。据悉,鲁能有望在48小时内与其签约。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赫莱布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