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被湖人队重新召回 征战NBDL4场场均10.25分

孙悦征战NBDL组图

    >>孙悦四场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湖人将中国球员孙悦从NBDL(NBA发展联盟)召回,在为洛杉矶防守者打了4场比赛之后,孙悦重新回到湖人队中。

  孙悦在NBDL参加了4场比赛,场均出战37分钟,贡献10.25分,投篮命中率为37.5%。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表示,虽然他没有看孙悦最近两场比赛,但从技术统计上来看,“孙悦的数据并不突出”。

  杰克逊还说:“我认为打一场40分钟的比赛,卖力奔跑并不遗余力,对他整个篮球技术是有好处的,他过去并不经常那样。”

  显然,在湖人队,孙悦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不过在洛杉矶防守者,情况就会有所不同了,孙悦在3月6日被下放至NBDL,首场比赛便帮球队以108-103击败阿纳海姆兵工厂队,在NBDL的处子秀中贡献11分、7次助攻,另有3个篮板、2次盖帽。

视频:孙悦被湖人重新召回 禅师直言他并不突出

  之后两场比赛,虽然防守者95-97惜败给兵工厂,以100-111不敌分区第一的爱达荷奔腾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孙悦7投5中贡献12分、3个篮板、4次盖帽,不过第三场比赛,孙悦状态不佳,10投3中,只得到7分、2个篮板、2次助攻。而在今天和科罗拉多14人的比赛中,孙悦再次打出不错的状态,帮球队111-107击败对手,自己也拿到了11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的全能数据。

  孙悦加盟之前,防守者以12胜24负的战绩在大西分区垫底,在联盟也排在倒数第二位。虽然4场比赛之后,防守者的排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这4场比赛,孙悦帮球队2胜2负,其中今天击败的对手科罗拉多还是NBDL的老大,他们25胜11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孙悦精彩封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