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太阳VS勇士1

太阳VS勇士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一大高分:太阳竟五度上榜 勇士战绩惨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2:4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太阳在客场以154-130击败勇士,创造了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以下是本赛季单场10大得分纪录,其中太阳五度上榜,四胜一负,勇士四度上榜,一胜三负,热火两度上榜,全部取胜。其中掘金、热火和国王都曾拿过135分,排名并列第九。

  一、太阳154-130勇士(3月16日)

  在太阳与勇士的跑轰大战中,上半场双方还势均力敌,但下半场勇士的领先杰克逊和主帅老尼尔森都被驱逐出场,导致球队士气大跌。太阳四人得分上20,理查德森贡献了31分,奥尼尔26分,巴恩斯20分11次助攻,巴博萨替补出场贡献21分。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此役合力飚下的284分刷新了联盟本赛季单场得分总和的记录。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