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西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 部署五方面工作

  本报讯 3月14日,山西省体育局召开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会议总结了2008年山西省体育局惩防体系建设、重大部署监督检查、责任落实、廉政教育、信访举报、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项治理、自身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从加强党性修养、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完善权利运行监控机制、提高执纪水平、推进治本抓源等五方面部署了2009年工作。

会上,山西省体育局与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山西省体育局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中共山西省纪委副书记张晓亚指出,山西省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正确理解把握惩防体系建设的实质,扎实工作,为实现山西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2009年山西省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纪委十七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的要求,继续以开展重大工程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和维护保障体育竞赛公平公正监督检查工作为重点,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围绕打好全运会这一中心任务,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提高竞技水平、增强发展活力、服务和谐山西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