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引援注册截止日延期 海利丰即敲定外援后卫

  早报体育专讯 鉴于没有完成引援工作的中超、中甲俱乐部不在少数,中国足协决定将外援转会的截止日从15日延期到17日。这对已经引进两名前锋外援的海利丰队是个利好消息,他们将在这两天敲定一名中后卫作为球队的第三外援。

  引援着眼前后场

  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昨晚表示,“第三外援要引进一名中后卫,两个人选今天刚刚到队试训,教练组目前比较看好那位曾效力于葡甲的巴西队员多里瓦尔,明天开始对二人进行考察,争取敲定一个。”

  此前,海利丰队已经斥资近60万美元签下了两个前锋外援,分别是“旧爱” 伊利耶和“新人” 菲利浦。伊利耶作为上赛季的射手王已为岛城球迷熟知,而23岁的尼日利亚国奥队现役球员菲利浦身高1.83米,速度快,冲击力强,曾效力芬超的赫尔辛基队,“菲利浦的特点很像海牛在1998年引进的黑人前锋戴卫,我相信会给岛城球迷似曾相识的感觉。”纪玉杰自信地说。

  纪玉杰还介绍,“上赛季我们进了33球,丢了38个球,今年重点考虑防守型后腰和盯人中后卫,不会像去年那样前面进一个,后面就丢一个。”

  周四将结束拉练

  海利丰队自2月13日外出拉练后,先是在昆明海埂集训半个月,然后转战上海崇明岛根宝训练基地和陕西浐灞、上海东亚等队打了多场教学赛,“目前球队状态不错,今年新加盟的耿志强、许超、外援菲利浦和队伍的磨合都不错。19日和上海东亚队打完最后一场教学比赛后就返回青岛,备战28日开战的新赛季。”纪玉杰说。

  另外,大纪对天津队青岛籍球员张树栋依然“念念不忘”,“张树栋在海埂就随队训练了,没想到天津队忘了给张树栋挂牌,只能等二次转会时引进这位前锋了。”据介绍,张树栋曾是国青主力前锋,一度“跳级”至国奥,在沈家军崭露头角。2003年夏天以170万的身价从广东名峰足球俱乐部转会至鲁能泰山,但加盟鲁能队后鲜有出场机会。随后张树栋转战延边、辽宁、天津等球队。(记者 刘世杰)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树栋 | 菲利浦 | 纪玉杰 | 伊利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