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找回联赛快感 高层:是对欧冠出局最好回应

  本报讯 欧冠失意、联赛得意的除了皇马,还有尤文图斯,昨天凌晨“老妇人”坐镇主场4比1大胜博洛尼亚。

  似乎欧冠出局影响到的只有特雷泽盖,口不择言的法国人昨天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队友们在阿尔卑球场的草皮上享受赢球的喜悦。

萨利哈米季奇和乔温科各入一球,再加上皮耶罗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已经走出欧冠失利的阴影,继续在联赛中保持对领头羊国际米兰的紧追之势。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布兰克表示:“这场胜利是对欧冠出局做出的最好回应,我很满意伙计们的表现,尤其是年轻球员今晚真的给所有人发出了一个美丽的信号。”同时布兰克也重申自己对于球队主帅拉涅利的支持:“一支球队必须遵守队规,拉涅利的做法很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布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