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球迷疯抢孙祥战袍 店员:这场面前所未有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孙祥现在出门恐怕要记得戴上墨镜了。随着他在过去一周当中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的惊人表现,维也纳球迷已经把他当作了球队的超级明星。在维也纳队的纪念品商店里,孙祥的3号球衣也已经成了最热销的商品。

  为了得到孙祥的签名球衣和纪念品,维也纳的球迷们在球队的纪念品商店门口排起了长龙。孙祥抵达签名会现场后,球迷们更是扯开嗓门给了这位“明星”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和孙祥合影。球迷们争相购买孙祥的3号球衣,把商店的管理员也乐坏了:“这简直是前所未有的抢购场面。”

  昨天凌晨的比赛是孙祥代表维也纳队参加的第13场比赛。但是直到孙祥连续三场进球后,奥地利媒体才高呼看到了他们希望的孙祥:“现在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孙祥终于在维也纳打开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站稳了脚跟。孙祥的任意球和运动战中的左脚大力抽射,以及他的出色状态让他很有可能能够在夏天租借期满后继续留在球队。”奥地利媒体对孙祥的态度对比去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也改变了自己对孙祥的认识:“孙祥在一开始加盟球队的时候处境一度十分艰难,因此现在我看到他能够有这样的发挥,感到格外高兴。孙祥在球场上思路明确、球风很实用、他的传球也很值得称道。”加上昨天的这场比赛,孙祥已经连续第三场在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他已经牢牢占据了球队的主力左前卫位置。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