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K联赛李玮峰难求一胜 车范根展望亚冠拿下无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李玮峰已成为韩国媒体报道的焦点。图为韩国报纸截图。

  尽管在亚冠赛场上获得了开门红,但回到K联赛,水原三星仍然没有获得一场胜利。上周六,他们在客场与大田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双方0比0战平。李玮峰继续首发,上半场的一记头球险些破门。在K联赛,尽管大田市民队在实力和名气上都远不如水原三星,但它素有水原克星之称。因此与前两场比赛不同的是,车范根本场比赛,把中场宋钟国位置后移,改打后卫加强防守。
比赛一开始,也印证了车范根的担心,大田一上来就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向水原发动进攻。李玮峰和几名后卫一起化解了一波波进攻,场下的水原球迷开始为客队着急起来。

  比赛进行到13分钟的时候,水原球迷又在场下用中文高喊“李玮峰,加油!”与上一场的“李玮峰,加油”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在比赛仅仅过了13分钟就开始出现在水原的看台上,而上一场是在李玮峰为水原先拔头筹之后。或许受此鼓励,第19分钟,水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水原队员金大义开出定位球,皮球传至门前,李玮峰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划过横梁,错失上半场破门良机。随后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破门,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第10分钟,李尚浩在大田禁区内断下对方传球后射门,没有把握后,在距离球门近在咫尺的情况下射门射偏,错过了绝好的机会。75分钟,李玮峰在左路面对对方的试图反击,用经验卡住身位,成功地把球断下并交给队友。第77分钟,李玮峰和阿尔维斯关门,成功地再次阻断了对手的快速反击意图。最终球队无奈客场和对手踢平,韩国联赛开始两轮后没有取得一场胜利。

  赛后,车范根对李玮峰等球员组成的防线表示满意。他强调:“李玮峰对构筑稳定的后防,凸显自我的价值表现得越来越明显。”他还称赞道:“李玮峰是中国代表国家队出征100场A级赛事的选手,进取心和能力都十分强,也越来越能在球队中体现自我价值。”同为后卫的巴西球员阿尔维斯也表示:“李玮峰的状态十分好。”李玮峰则认为,双线作战确实对体能有一定的影响。不过现在他和全队的默契程度也越来越好。“客场打新加坡军团,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拿下没问题。”他在展望周二的亚冠联赛时表示。张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 阿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