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男友湿吻17岁美少女 歌迷翻旧账惹恼库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4:24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近日,歌迷再次翻出情歌王子恩里克(Enrique Iglesias)演唱会湿吻17岁美少女的陈年往事,使其未婚妻、有网坛第一美女之称的库娃(Anna Kournikova)大为恼火。

  恩里克与库娃这对欢喜冤家分分合合一起走过了八年,去年11月,二人因宠物狗问题发生争执,结果一怒之下,库娃将男友赶出了家门。一个月之后,在伦敦演唱会上,恩里克邀请17岁山寨版库娃玛丽亚(Maria Carroll)上台合唱一曲,情到浓处两人当场湿吻,惹得台下上千名女粉丝尖叫声绵绵不绝于耳。

  正当人们猜测二人的感情是否真的已走到尽头时,对库娃了解到家的恩里克在媒体面前却表现得不以为然,“我的确搬离了库娃目前的住所,不过并没有分手,我会随时搬回去。”

  果不其然,未过多久,二人又出双入对于库娃位于迈阿密的爱巢,今年1月媒体曾曝出库娃怀孕的消息,看来一切朝着“好事将近”的方向发展,而本月初美国时装秀上,恩里克、库娃以情侣装高调示人,现场有粉丝再次提及情歌王子湿吻女歌迷一事,让库娃脸色立刻晴转多云,露出尴尬表情,匆匆离场。

  库娃曾表示与恩里克的感情生活让她体验到以前从未有过的快乐,不管怎样,网坛第一宝贝和她的王子目前依然厮守在一起。(杨莉)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