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拜仁高塔预测欧冠决赛 只有他们才可配冠军之师

  随着本赛季冠军联赛八强的最终出炉,谁将捧起欧冠大耳杯的猜测也进入了一轮新的高潮。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卢卡-托尼也加入了这一阵营,而尽管托尼所在的拜仁也进入了八强中,但是托尼看好的冠军球队中却没有拜仁的名字,和大多数人一样,曼联与巴塞罗那才是托尼眼中的冠军之师。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托尼这样说道:“现在谁是夺冠热门球队?我认为曼联和巴塞罗那在夺冠道路上领先一筹!”

  “而至于我所在的拜仁,我自然希望我们的球队能捧起冠军奖杯,但我也知道不能有太多的奢望,我们要一步一步的前进。球队从来没有任何对于冠军奖杯的压力,但我们也不会轻易放弃,我们要让所有对手感觉到来自巴伐利亚球队的威力!”

  有关意球队沦陷

  此外,三支意大利球队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三支球队相继倒在八强门外的新闻也震动着托尼的内心,“很遗憾,没有一支意大利球队进入了八强,但能参与其中总是一件很不错的事。”现在,托尼只能用这样的言语来开解自己的同胞们。

  “不过我在拜仁的队友看到这一幕时跟我开起了玩笑,‘看看,他们又没有出现吧',我只能说意大利足球还在为之前的痛苦埋单,而外界又有很多对于意大利足球嫉妒的成分存在。”

  “至于我的未来,如果有朝一日我要离开拜仁,我的第一目标依然是亚平宁赛场,虽然我现在在拜仁很开心,但是未来谁说得好呢?”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