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负一生死敌鲁尼郁闷 一数据曼联小胖竟不如布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鲁尼很想战胜最恨的利物浦,但有心无力。

  在梦剧场1比4输给利物浦,曼联有些窝囊,但对联赛大势并没有决定性的影响,红魔依旧手握4分加少赛一场的优势。因此,在比赛结束后,尽管弗格森脸涨得通红,但还是保持风度的进入场内和相关工作人员握手,而四次从网窝内捞球的范德萨下场时还和利物浦球员谈笑风生,完全看不出输球的郁闷。真正一肚子闷气无处发泄的只有鲁尼,他不喜欢输球,更不喜欢输给利物浦。

    “我为这场重要比赛而兴奋。我自懂事开始就是埃弗顿(利物浦同城死敌)的球迷,我"憎恶"利物浦,这种厌恶迄今没有丝毫改变。扼杀他们的联赛冠军梦,是我一直以来最期待的时刻。”鲁尼在赛前咬牙切齿地说。对于这句话的处理,曼联电视台有些过于谨小慎微,他们在播出时刻意将其剪辑掉。其他媒体没有这么多顾虑,天空体育播放了鲁尼这段真情流露的视频,而各大报纸也出现了这句直接引语。

    曼联俱乐部发言人解释说:“他们对于鲁尼的话语存在误会。”太官方的言辞了。一个土生土长的埃弗顿球迷,成名后又为曼联效力,对利物浦抱有好感才奇怪。《卫报》的专栏中有一段支持鲁尼的妙语:“为什么鲁尼不能承认自己憎恶利物浦呢,特别是当他知道利物浦的拥趸们正以同样的激情来仇视他。或许他可以学会以不这么具有煽动性的语言表达感受,他可以微笑着说"利物浦不是我最喜欢的球队"。足球不是汽车或者洗衣粉,而是一种充满激情快意恩仇的运动,人们沉醉于其中的冲突。鲁尼对利物浦的不敬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球员,他在国家队一样能和杰拉德配合得默契无间。”

    外界的反应证明,只有曼联俱乐部在庸人自扰,没人会计较鲁尼的快人快语激起什么不愉快,就连弗格森也表态“鲁尼的那些话太正常不过”。只不过对利物浦的敌视并没能帮助鲁尼得到太多,本场比赛,小胖子从头到尾都非常努力,可惜机会不多,《独立报》只给了他5分,并评论:“不管鲁尼是恨还是讨厌利物浦,但他并没有让这股动力结出成果,整个下午他都碌碌无为。”自2004年加盟曼联后,鲁尼仅仅在2005年1月15日的英超联赛中将球送进利物浦的大门,这是小胖唯一的一次,还不如费迪南德的进球效率高,和布朗持平。

  失利没能打击到鲁尼的信心,他坚持认为“五冠王”才是球队的目标,“如果我们不能赢得所有荣誉,我们会非常失望。我不想表现得太过贪婪,但在曼联,你的职责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一切,输一场都是让人失望的。也许在剩下的三个冠军中,我们最后拿到两个也会高兴,但我们总是想要赢得最多。现在才是体现我们决心的时候了。”杨晓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