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首日波澜不惊 丁俊晖金龙轰破百携手晋级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进行了首日的比赛。

  上午进行了四场外卡轮比赛,最终四名外卡选手全军覆没。小将王嘉豪表现不尽如人意,0-4不敌张亚东。

丁俊晖的小师弟年仅13岁的张翰轩被潘微行4-0横扫,草草结束了自己的中巡赛首演。程爱民则0-4负于陈喆,同样惨遭淘汰。上午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石汉青4-1击败杜俊,晋级首轮。

  下午和晚上共进行了八场32进16的比赛。在下午首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二号种子金龙4-2战胜杨擎天顺利晋级16强,并打出单杆132的高分。曾获得过全国亚军的天津球手郑鹏则以4-1击败了全国排名第16位的杨斌,他在第二轮将对阵于今天晚些时候战胜对手晋级的的丁俊晖。丁俊晖的师傅前国手蔡剑忠与全国排名第15位的李寅希苦战7局,最终3-4遗憾告负,后者将于第二轮对阵金龙。刘崧也以同样的3-4的总比分负于小将李远,抱憾出局。本轮失利后,去年两次错过中巡赛的刘崧已基本无望保住前32位的排名。

  晚上19点也是四场比赛同时进行。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对阵资格赛选手陈睿夫。比赛中,丁俊晖分别在第三局和第六局打出两个单杆破百高分,其中制胜的第六局更是轰出了单杆137分,这也是本次张家港站比赛首日的单杆最高分。最终,丁俊晖以4-2的总分战胜对手,进军16强。另外三场比赛,张东涛状态出色,4-0横扫许军,同样状态不俗的王林翰也以4-1战胜曹凯胜,两人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李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以4-2的总比分击败刘闯,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击败刘崧晋级的小将李远。

  明天上午和下午将分别进行32进16的另外6场比赛,具体对阵情况为:于德陆对张亚东,李行对阵齐亚,潘微行对张安达,梅希文对陈喆,曹新龙对林勇志以及石汉青对阿布拉江。田鹏飞和邱亚龙首轮轮空直接晋级。晚上19点将进行4场16进8的比赛。搜狐体育同样将对明天的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搜狐体育 宋美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陈喆 | 张亚东 | 石汉青 | 潘微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