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库娃与男友看NBA

库娃与男友看NBA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鲨鱼曾暗恋9年女人将婚 浓妆淡抹总相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萌萌

  如果你既有钱、又有时间、有体型、有幽默感、事业有成,家庭还美满,那世界上到底有什么会让你郁闷,痛苦呢?这个问题,你需要请教一下鲨鱼奥尼尔。

  俄罗斯昔日纯情,现今性感的网球美少女库尔尼科娃即将要结婚了。在迈阿密的一个商业活动上,库娃无名指上多了一只漂亮的大钻戒,这也就意味着,鲨鱼的梦中情人即将嫁作他人妇。

  对鲨鱼来说,这真不是什么好消息,太阳季后赛基本无望,个人第5枚总冠军戒指也几乎报销,以他的工资和身价,想要再夺总冠军,除非抱大腿,但是鲨鱼一直都是联盟粗腿代言人,现今抱别人大腿,的确有点不靠谱。而库娃结婚,也对鲨鱼是个打击,据说,鲨鱼已经暗恋库娃9年了。当然,如果你暗恋一个人至少有10亿人知道也算暗恋的话,那么我们姑且承认鲨鱼“暗恋”这个条件状语从句。

  在湖人夺冠时,有记者问鲨鱼:“如果你是超人,那你会选择谁做女友?”口不择言的奥尼尔回答竟是:“有可能会是库尔尼科娃。我喜欢她打球的样子,喜欢她旋转的方式和她的肩膀。”纯情小鲨鲨同学,这个女孩即将成为别人老婆。那好,一起来看图吧。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