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开杀戒却换对手大骂 一种力量竟变战舰基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卡西摔倒,耶斯特被红牌罚下,场上的气氛就此变味。

  带着被利物浦踢出欧冠八强的伤痕,皇马前往毕尔巴鄂挑战。虽然巴斯克雄狮已经远不如当年频繁给皇马巴萨制造麻烦的那支毕尔巴鄂,甚至最近一个月来在联赛中都没有胜绩,但马德里人还是很担忧,因为数据显示,过去4个赛季,在被淘汰出欧冠后的那轮联赛中,皇马表现往往差强人意。2004-2005赛季客场0比2输给尤文图斯后,皇马紧接着又在客场1比2不敌赫塔菲;2005-2006赛季客场战平阿森纳被淘汰,回到联赛又被瓦伦西亚逼平;2006-2007赛季客场1比2输给拜仁慕尼黑,回到联赛3比3战平巴萨;上赛季被罗马淘汰后好歹是赢了一场,2比1击败西班牙人,但劳尔打进的制胜点球却存在不小争议。
因此,赛前俱乐部代理主席特意到球场看望球员,希望球员们打起精神,在最后一项赛事中全力以赴。在必须取得3分的思想指导下,主帅拉莫斯的战术安排做了一些调整:防守能力更强的马塞洛取代伊瓜因,与罗本负责两个边路,劳尔继续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中,加戈虽然停赛,但斯内德的奔跑能力并不比阿根廷人差。罗本进球前,皇马耐心地与对手周旋,不急于进攻。拉莫斯知道仅比降级区高出6分的毕尔巴鄂竞技更渴望胜利,只要稳住防守,皇马就有机会。比赛从开始就充满火药味,亨特拉尔在争顶时一手打在阿莫雷比埃塔脸上引发争议,伊劳拉和德尔坎波先后被黄牌警告。皇马第22分钟取得领先,斯内德直传,罗本速度摆脱德尔坎波后在禁区右侧内切,荷兰人晃过奥西奥后左脚抽射入网。12分钟后,皇马扩大比分,斯内德任意球传中,海因策头球冲顶入网。但阿根廷人2分钟后就将球铲入自家大门。毕尔巴鄂半场补时扳平比分,洛佩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洛伦特远点头球攻门入网,这也是洛伦特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下半场开始不久,劳尔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左侧面对伊劳拉的防守低射近角入网。皇马第61分钟再度拉开两球差距,罗本快速反击中斜传,亨特拉尔禁区边缘挑射破门梅开二度。但皇马的进球表演还没有结束,第85分钟,奥西奥禁区内铲倒马塞洛,替补上场的伊瓜因点球一蹴而就,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的同时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皇马主帅拉莫斯赛后很开心,因为惨败之后的胜利对球队来说无疑就是强心剂,刺激球员们继续联赛中的反超雄心,他说:“5比2的比分反映了场上的情况,皇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的两个失球都比较倒霉,第一个是海因策的乌龙球,第二个失球则是门将卡西利亚斯犯错。被扳平比分之后,场上局面一度变得复杂,但小伙子们迅速做出了反应,并且重新占据主动。在周中输给利物浦之后,这样的变化更加显得重要。”但毕尔巴鄂主帅卡帕罗斯赛后却不服气,主队本场比赛中一共被主裁判出示了7张黄牌和2张红牌!因此,卡帕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满地说:“所有人都疯了,包括球迷和替补席上的队员,裁判的判罚太不正常了。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要监管裁判的工作,但我们的确是因此失分了。他们犯的错不只是一个,简直是一个接着一个。我记得在伯纳坞的那场比赛,裁判最后就取消了洛伦特的一个点球。这场球,我和你们大多数人一样,自始至终都在场下看着,但我没感觉有穿制服的裁判存在。我们队目前的状况不错,这种情况下,是裁判杀死了我们。”然而,皇马主帅拉莫斯却反驳称:“裁判的表现并没有对最后结果产生什么影响。今天的比赛气氛非常火爆,但并没有影响到结果,马塞洛获得的点球还有我们其他的射门得分都没任何问题。上半时,我们占据着场上的优势,虽然一度偏离了轨道,但在下半时我们重新又找回了优势。”里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亨特 | 拉莫斯 | 劳尔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